kk一斤夺少钱

Hi~

【东凯】普通的番外1

“一起迎接这个纷扰世界的好与不好” ❤️很暖心的一句话

汇丰银行231:

rps勿扰真人。
东来顺等等啊,我写个大纲捋捋顺,我感觉它已经是脱缰的野狗,有了自己的洪荒之力。
先开起小破车跟老板出个柜吧,今天买到了金秋第一波栗子,好次。




有些事儿终究是捂不住的,特别是对亲近的人。
暖意越来越盛,剧组就越来越接近散伙了,侯总百忙之中赶来请吃大户。
要不说老侯是个情调人儿,忽然就嫌下馆子俗气了,找了个美食工作室,在明家后院子那块儿草地上摆了个多国料理自助餐。
靳东早上一到就乐了,拉着王凯去服装车非要换那身燕尾服,说你看老侯婚宴都给咱摆好了,配合点儿。
王凯心知道他就是耍宝呢,不会真这么干,不过想讨点儿便宜罢了,就由着他把外衣脱了在狭小的空间里腻歪。



开上了我的普通破车

哗啦,车门被拉开了,侯鸿亮一脸懵逼,他来了找半天找不到这俩人,听王鸥说往服装车去了,还以为道具服有什么问题。好的,现在道具服没有问题,他自己大概有问题了,这尼玛不会是幻觉吧。
"你特么没锁门!"王凯吓傻了,第一反应竟然不是和老板解释。
靳东也吓了一跳,不过很快回过神来,把侯鸿亮一把拉上车,关了门。
"老侯不是外人,迟早要知道。"
可也不该是这种捉奸现场一样啊!王凯跟侯鸿亮一起默默吐槽。 "现在就是个情况,老侯你也看到了,别人怎么地我也不在乎,咱俩这关系,他又是你特别看好的,瞒着也不是事儿。"
王凯也咂过味儿来,有点内疚地看着一脸打击过度的老板:"老板,我,我不该瞒着您,对不起。"
"你俩什么时候开始的?"侯鸿亮默默地点了根烟,也不管这里是禁烟区。
"过年吧,正式的话是这次放转场假,你想知道什么尽管问。"靳东撑着膝盖做个促膝长谈的样子。
还特么有正式不正式的,侯鸿亮也是不知道多听一点会不会辣耳朵,赶紧挥挥手:"不是,我刚才一时没消化过来,你俩的私事我也不好问,就是,就是……"
靳东挑挑眉,反应过来他想说什么:"我俩是认真谈恋爱那种,你别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儿。"
侯鸿亮低头看了会儿冒着火星的烟:"行吧,你们想好了就行,别影响工作。"
他抬头望望王凯局促的样子,笑了一下:"哎,这我费大劲儿寻来的好苗子啊,哪晓得给你送肉了。"
靳东也笑:"要么说你仗义嘛。"
老侯拍拍王凯的肩:"好了别想太多,先好好走你的路,这两部戏一出去,我估计以后你就没这么闲了。"
王凯眼睛有些红,为了这份宽容和信心。
"老板,我肯定不辜负您。"
靳东把他揽进怀里,对侯鸿亮嚷:"哎你干嘛啊,给逗哭了都。"
侯鸿亮想打他。
叩叩叩,门被敲响了,王鸥在外面喊:"吃饭啦,怎么一个找一个都不见了啊,这服装车吃人啊?"
门从里面打开了,草坪上的热烈喧哗一下子涌进来,还有鲜亮的日光和少女明媚的笑颜,他们踏出去,一起迎接这个纷扰世界好或不好所有的一切。



end


评论

热度(4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